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要闻资讯>要闻

齐心抗“疫” 文明同行丨兰州市文明办携手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25日下午,在城关区南关什字时代广场,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携手甘肃皓坤应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公益团体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物资。

  来自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雷锋车队、曙光公益、爱心驿站等志愿者组织的代表第一时间将捐赠的抗疫物资送往各个疫情防控点和核酸检测点。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就应该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发起此次捐赠的“兰州好人”石多佳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当人民群众需要我们时,我们就是一把火,用自己的光和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日,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疫情管控封闭小区黄河家园防控点以及彭家坪、刘家堡等街道、社区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医用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急需物品,为抗疫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

  “看到志愿者在疫情前沿非常辛苦,特别感动。我们齐心协力, 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占琪表示,志愿者同志们工作在基层、战斗在一线,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把握第一道关口,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我们用这批物资助力防控一线,尽一丝微薄之力。

  据了解,兰州市文明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向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发出“文明守护 共抗疫情”倡议书后,许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爱心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尽己所能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截止目前,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已累计募集价值达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全市招募社会组织近千个,志愿者2万余名,在全市各个区域、各个战线,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最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