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要闻资讯>要闻

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1-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贺 信

兰州市公安局:

  值此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市文明办谨向贵局及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党中央、国务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最高褒奖。

  2020年,我市成功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也凝结着市公安局及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的辛勤付出。在长久的创建历程中,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警察恪尽职守、勤奋敬业,认真抓好职责内的创建任务,广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有力营造出共建文明家园、共创文明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做出了巨大支持和突出贡献,全面展现了公安担当、贡献了公安力量。

  警察节的设立,是肯定更是信任,是荣誉更是责任。衷心希望贵局及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兰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与市文明办勠力同心、并肩前行,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擦得越来越亮,让兰州气质更佳、颜值更高、魅力更足!

  祝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兰州市文明办

2021年1月7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