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音乐相伴 2021“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百日音乐展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第三季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惠民演出,旨在通过音乐展演,以音乐为桥梁,丰富市民及游客的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自2021年6月18日开演以来,共演出300余场,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受疫情影响,音乐展演于8月3日暂停演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共庆祖国生日的喜庆氛围,满足市民游客文化生活需求,公司就恢复演出事宜和辖区街道积极沟通并进行备案,音乐展演现已于9月26日恢复,美妙动听的音乐将继续在亲水平台主舞台、市委对面爱乐之都舞台、云峰西侧城市之声舞台、元通桥南西侧望月舞台、金城关广场听涛舞台、白塔山码头东侧城市指南舞台、城市规划馆广场城市之光舞台、盐场堡码头微笑兰州舞台共8处舞台为市民游客精彩奉上,以多元化的节目形式,充分丰富市民夜生活,满足不同市民游客观看需求。(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