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行象棋围棋名人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21年9月11日,兰州市象棋、围棋名人邀请赛在金轮宾馆举行,来自兰州市象棋、围棋届的名手和爱好者中的强手共48人参加了比赛。

名家对弈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甘肃棋院承办。象棋选手中有李家华、梁军等高手。围棋选手中多届省冠军张伟、市冠军郭新荣、兰州日报棋手等名列其中。经过一天的对决,李家华夺得象棋明手组冠军,梁军、张芳强分列二三名。象棋手谈组中,钱国权、曹建新、马文富分获前三名。围棋明手组中,张伟获得冠军,张志平、郑玉军分获二三名。手谈组中高明亮、张军和、魏万民获得前三名。

  甘肃棋院副院长、兰州市围棋协会主席、裁判长宋伟告诉记者:“本次比赛集结了我市象棋、围棋界众多高手,甘肃棋院希望通过他们的对撞来激活、带动我市象棋、围棋的推广,让成年选手的比赛有声有色。另一个作用是为兰白围棋赛,甘肃青海象棋、围棋、儿童国际象棋对抗赛等比赛选拔参赛选手。”(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