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主题书画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4日,由团市委、市民宗委、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学习百年党史 汇聚团结伟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主题书画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此次书画征集评选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推荐评选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共有250多个书法绘画个人和集体获奖。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0名,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奖50名。获奖作品紧紧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汇聚团结伟力"创作主题,通过书法、绘画作品描绘百年党史,讴歌奋进历程,既反映民族风貌,又呈现地域特色,丹青吐翠,翰墨飘香,书写了新时代我市各族青少年亲如一家,共同成长的和谐画卷。

  据了解,今年是兰州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关键之年,组织和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广泛参与的民族团结主题书画竞赛及展示活动,正是青少年群体助力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此外,主办方还将在我市部分大中小学校、图书馆、市民广场等公共文化场馆进行获奖作品巡展,让美好的书画作品唱响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篇章。(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