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兰州”系列活动打造书香金城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1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阅读兰州”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圆满举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阅读兰州”颁奖典礼现场

  “阅读兰州”是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办的旨在推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的一次综合性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一河文韵、满城书香”为主题,以“养心明德,共创文明”为宗旨,通过走访兰州市文化艺术各领域的杰出代表,录制了27组访谈视频,全方位展现兰州市的文化艺术发展传承的景象。活动共评选出32名一线文化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文化领读者”奖项、8名服务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动情的奉献情怀”奖项、5名医护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感人的抗疫故事”奖项、7名基层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真实的文明宣讲”奖项,21名文学爱好者荣获“阅读兰州·最温情的家乡笔墨”奖项。(兰州晚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