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要闻资讯>文化甘肃

管弦齐鸣,童声欢唱!“美乐雅韵音飞扬”新年音乐会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管弦齐鸣,童声欢唱,丝竹绕梁,共贺新岁。12月10日晚,热爱音乐的金城少年儿童齐聚兰州音乐厅,共同欣赏由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精心打造的“美乐雅韵音飞扬”新年音乐会。270名小演员用震撼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融贯中西、精彩纷呈的新年艺术盛宴,陪伴大家在动人的旋律中度过难忘的夜晚。

  演出开场,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青少年民乐团华丽登台,现场演绎了《花好月圆》《彩云追月》《喜洋洋》《金蛇狂舞》《茉莉花》等多首我国经典民族乐曲。紧接着,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青少年弦乐团华丽登台,演绎了《新春乐》《菊花台》《蓝色多瑙河》等乐曲。

  演出下半场,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青少年合唱团的小演员们演唱了经典曲目《让世界充满爱》,孩子们用稚嫩纯真的声音向观众娓娓道来新时代少年的骄人风采,真挚的情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