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要闻资讯>文化甘肃

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秦腔折子戏专场活动在榆中城市展览馆内大剧院上演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6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大剧院承办的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及“送戏下基层”活动在榆中城市展览馆内大剧院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的戏曲演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精彩的表演,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送戏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道道“文化大餐”,不仅让曲艺节目真正走进基层,惠及基层群众,同时充分发挥了文化在凝聚人心、涵养民风等的积极作用。

  “节目很接地气,演出非常精彩,现在的农村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村民群众精神文化得到升华,感受戏曲独特的魅力。真正做到把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增强基层文化建设,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今后大剧院将常态化开展惠民展览和演出。(文明榆中)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