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要闻资讯>文化甘肃

舞蹈精品晚会 炫动黄河之滨丨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献礼金城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30日、31日晚,“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舞蹈精品晚会在兰州音乐厅华丽上演,来自兰州大剧院的众多优秀舞者用舞蹈艺术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带领观众领略了两场散发金秋意蕴的舞蹈精品盛宴。

  本场演出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歌舞剧院、兰州歌舞剧院舞蹈学校精心打造,旨在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以文惠民的新时代兰州文化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整台晚会艺术特色鲜明,共有13支精品舞蹈剧目集中亮相,包含了古典舞、当代舞、傣族舞、蒙古舞、汉唐舞等多种舞蹈表现形式,各具特色,各展风采,让现场观众在融合创新中感受到了中华优秀文化在交流交融中焕发出的崭新活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