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

基层宣讲丨城关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 传播善行义举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城关区道德模范张森老师作宣讲。

  活动中,张森老师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宣讲,用一件件平凡又真挚的事迹呼吁大家多行善行义举,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团结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学习活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文明实践为主阵地,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学好人、做好事,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文明实践在城关)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