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

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九九话重阳 感恩在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兰州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在草场街亚太社区开展“九九话重阳 感恩在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由城关区草场街亚太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美懿与甘肃华运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的王鑫书记先后进行致辞,表达了对于到场老人的感谢与重阳佳节的美好祝愿;紧接着由公益心志愿者顾彬代表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来自公益心全体志愿者浓浓的关怀之情。

  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如同母亲一般为我们带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恰逢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场一齐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此来表达大家对于党的感恩之情。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甘肃高速驿佳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同志为老人们献上一曲《最美夕阳红》,烘托出节日温暖的气氛。志愿者们《三百六十五个祝福》、黄梅戏以及豫剧,老人们的口琴伴奏等等,引得全场掌声雷动,一片喝彩。不是专业各个胜似专业的节目表演,更是为今天的活动增光添彩。

  活动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落下了帷幕,公益心的党员和志愿者,企业爱心人士们为到场的30户老人们送上价值一万元的生活物资棉被,面,油并合影留念。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老人是我们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应当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爱老敬老的风尚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