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第七届全国净滩公益兰州站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3-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3日,“甘肃好人”张森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 、甘肃省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在中山桥开展“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第七届全国净滩公益兰州站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社会公益组织的8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黄河铁桥沿岸,分为12支环保小分队开展净滩工作,各支净滩队伍完成垃圾捡拾、归拢,回到垃圾分类区域,由公益协会净滩领队负责做垃圾分类。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现场共同参与,受到好评。

  据了解,“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第七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发起,已连续举办6届,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有160多个市县、1000多家单位、10万余名志愿者参加。该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环保知识和生态修复的重要性,还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岸线的行动,形成了全社会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观澜新闻)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