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品牌实践工作室开展“亲爱的!老师”公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兰州市教育局、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及“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品牌实践工作室联合开展了“亲爱的!老师”关爱女教师公益服务活动。旨在向在教育一线默默耕耘的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提高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激励她们立足岗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伊始,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日间诊疗中心二部主任朱天垣联合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乳腺及整形外科主任赵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女教师们传授了有关妇科健康和乳腺健康的知识,提高了她们的健康意识,帮助她们更好地照顾自己。

  此次公益服务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义诊体检环节,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日间诊疗中心二部朱天垣主任团队、超声医学中心李天刚主任团队、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赵鹏主任团队及“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品牌工作室志愿者团队为女教师们提供了妇科疾病筛查,乳腺、甲状腺超声检查等多项服务。

  本次活动共有140余名女教师参加,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对医生们专业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好评如潮,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满足了她们的健康需求,同时减轻了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前往医院就医的不便。

  通过这次活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服务,增强了她们的健康意识,这也是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鲜活体现。期望这种跨界合作和服务精神在未来继续传承延续,为更多群体带去爱与关怀。(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省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