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兰州好人”汤波在皋兰县什川镇颐养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0日上午,兰州好人、兰州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汤波来到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颐养中心,为老人们送上爱心书籍、字画及大红枣等物资,使老人感受到浓厚书香情和殷切的关怀。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颐养中心(甘肃鼎尊国际什川颐养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17日,现有老人57人。作为爱心大使,汤波十几年如一日,用心关爱老人,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书为媒,传递大爱,向兰州市多个地方捐赠爱心书籍达30万多册。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各类图书、字画共计500余本,物资若干,养老机构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爱心给老人,情暖夕阳红”的锦旗赠给给汤波。县图书馆志愿者和各界7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汤波为老人书写了书法作品,和老人们亲切交流,畅谈美好生活。汤波表示,爱心助老活动不仅要在物质上关心,也应在精神给予慰藉,积极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