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兰州好人”汤波在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开展“爱心助老”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3日上午,“兰州好人”、道德模范汤波,来到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捐赠了书籍、字画等物资,丰富了养老中心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综合养老中心成立于2021年8月17日,是一所集居休闲餐饮的养老生活社区,现有老人70多位。作为爱心大使,汤波十几年如一日参与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书为媒,传递大爱,向兰州市多个地方捐赠爱心书籍达20万多册。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各类图书、字画共计500余本,得到了街道和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来自城关区民政局、街道办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文明实践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