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来自张掖游客的感谢!兰州皋兰公安交警拾“机”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一封来自张掖市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兰州好交警、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兰州市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职王欢的手中,感谢他捡到自己的手机并及时送还。

 

  10月2日上午10时许,在兰州野生动物园执勤的过程中,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职王欢发现一部苹果手机"静躺"在一辆私家车旁边的空地上。根据掉落位置推断,该手机很有可能是私家车车主遗失的。随后,王欢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查询到该车车主联系方式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车主石女士。电话拨通后,传来石女士焦急的声音,原来对方也在动物园内各处寻找手机。王欢告诉石女士,手机已被警察捡到,可以先行游玩,待游玩结束后返回车辆附近时联系自己拿回手机。当天下午3时许,石女士游园结束后再次联系到王欢。经核实身份,确认石女士为该手机失主,王欢将手机交还到石女士手中。由于国庆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交通疏通工作繁忙,王欢送还手机后便匆匆赶往重点路段继续疏导交通。

 

  石女士返回张掖后,立即写了一封感谢信,还准备了一面锦旗,一同寄往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称赞王欢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他不仅是人民的好警察,更是为民服务的"标杆"。收到感谢信和锦旗后,王欢表示这些都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他会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辜负人民的期盼,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