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道德讲堂 | 兰州好人汤波:走公益之路 与道德同行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15日下午,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兰州好人”汤波来到兰州农业发展集团,以“走公益之路,与道德同行”为题,向该集团员工宣讲自己的公益之路,并向集团图书室赠送了他自己撰写的作品《信访理论与实践》,引导全民阅读、书香社会。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好人”汤波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在兰州市开展公益活动,屡屡受到省、市相关部门的表彰。

  同时,“兰州好人”汤波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也在广泛开展捐赠图书活动,深入开展书香扶志行动,先后多次向甘肃省十四市州图书馆、兰州市图书馆、县区图书馆及农村书屋等捐赠党史、文史之类图书20万余册。其中,“兰州好人”汤波撰写的《信访理论与实践》一书,被省委政策研究室推选为甘肃哲学与社会科学优秀书籍,被陕西省委宣传部推荐入农家书屋目录,选定为广大农村学习书籍。

  节假日期间,“兰州好人”汤波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乡村,为村民宣讲法律知识、提供智力支持,并且为乡村捐送了大量图书,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