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兰州南河道救人市民已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将万元奖金捐给河南灾区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3日上午,甘肃省红十字会来了一位特殊的捐赠者,兰州南河道救人市民代表巫宜凡将兰州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天天正能量”奖金1万元正式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给了河南省灾区。

  “1万元已经转账到省红十字会账号,并注明用于河南洪涝灾害,这下我们的心也放下了,总算圆满完成了一桩心愿。”在记者的陪同下,巫宜凡于省红十字会办理了捐赠手续,此善举也得到了省红十字会高度评价。

  省红十字会捐赠证书这样写道:“兰州南河道救人市民,感谢你们对甘肃红十字会事业的大力支持,捐赠的1万元我们将按照你们的捐赠意愿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对于你们的人道主义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在捐赠现场,甘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南河道救人团体竖起了大拇指:“兰州南河道多位市民救助落水车辆的新闻我们从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和网上看到了,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也值得大家尊敬,为你们点赞。”

  巫宜凡说:“面对这些荣誉和赞扬,我们感到既荣幸又珍惜,今后遇到这种事情,我们还是会去救人,发扬正能量精神。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区的群众更需要帮助,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河南受灾地区能顺利渡过这次难关。”(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