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驻守中印边境现役军人侯思强荣立“三等功”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驻守中印边境现役军人侯思强荣立“三等功”。

  7月15日,七里河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八里镇武装部为荣获"三等功"的八里镇侯家峪村现役军人侯思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和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

  侯思强同志在部队服役已12年,期间表现优秀,多次获奖,被评为"优秀士官"。2020年6月,侯思强被派到中印边境坚守边疆,在海拔5800米的地方坚守3个月,誓死坚守边防,荣获"三等功"。"荣誉激发动力,榜样催人奋进",喜报虽小却承载了官兵使命高于生命的责任和荣誉,也记录了军属在其身后的默默付出与支持。七里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军人家属交谈时表示,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八里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送喜报送上门活动,不仅巩固了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也使拥军氛围更加浓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踊跃入伍为国家做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