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金城榜样

热心兰州民警帮忙找手包 女士送上锦旗表感谢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7日,兰州市民潘女士将一面“为民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铁路西村派出所,对左警官在大周末帮她寻找手包的行为表示感谢。

兰州市民潘女士送锦旗到派出所

  事情还要从6月26日说起。当天,潘女士去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做检查,拿到报告单后,她顺手塞进了随身携带的手包里。因为正在和闺蜜说话,她完全没有意识到手包不慎滑落了。她前往银行办业务时,才发现手包不见了,于是匆忙返回医院寻找。当时,有一位热心人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交谈了几句后,潘女士得知热心人是一位民警。潘女士说:“真的特别幸运,这位左警官不仅帮我与医院沟通协调查看监控,还返回他所工作的派出所帮我调取监控,给我提供了特别大的帮助。”

  一番折腾,左警官从早上一直忙活到下午三四点,潘女士的手包终于从捡到者那里又回到了她的手中。经过清点,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一样未少。潘女士激动地说:“左警官奔忙一天帮我找手包,让我看到了人民警察身上的闪光点,更让我认识到了‘人民警察为民办实事’的真谛。真是太感谢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