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先进典型>道德模范

程红

发表时间:2022-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程红,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国家二级演员,现担任兰州演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多年来该同志带领兰州演艺集团广大演职员工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业绩突出,在文化艺术领域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先后参加了连续举办六届的“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丝绸之路国际民间艺术周”、“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活动、“2018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活动、第一、二、三、四届的“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展演活动、“兰州首届黄河之滨音乐节”“兰州青岛啤酒节”等数千场各项大型演出活动的筹备及演出管理工作。同时发挥品牌优势,做好舞剧《大梦敦煌》在中国58个城市和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巡演的1500余场演出,为推动甘肃文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工作中主动深入排演一线, 总是想在先、干在前,加班加点、亲力亲为,做好方方面面的协调工作,确保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发挥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年深入帮扶单位永登县满塘村、皋兰县上泥湾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并精心组织、督查帮扶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曾荣获甘肃省委、省政府2016年“甘肃省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被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聘为“兰州市金城文化名家”;2018年荣获兰州市“最美母亲”称号; 2019年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