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文明头条

找准坐标科学谋划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办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全面深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组织开展“巩固提质”行动和“一月一主题”专项行动,对照新版测评,持续用力抓好城市环境治理、公共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一月一测评”,督促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着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参与率,形成持续集中、高潮迭起的创建舆论氛围。深化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持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文明校园动态管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优势,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让群众满意、接地气民气的志愿服务品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