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文明头条

兰州市文明办开展“关爱生命 文明交通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市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深入包抓网格点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和雷坛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牺牲双休日和节假日,通过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文明出行,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将党员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市文明办党支部还多次与社区沟通、联系,积极收集辖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党员志愿者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积极认领,为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完成了20项微心愿,此项活动也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