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文明头条

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兰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医师代表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黄宝树先后来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市口腔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更多贡献。黄宝树在慰问中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从严从实做好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