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台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7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全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花园小区:利用社区微信群、电子屏、横幅、海报、宣传册等载体,反复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知识。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培训会,讲解垃圾分类政策和分类方法,提高居民投放准确率。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今典名苑小区: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山丹街东路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充分调动辖区各方力量与社区“大党委”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力争构筑一个有温度的党群共建和谐共同体。

  安宁区孔家崖街道家属院:亚泉湾物业公司通过物业公众号、小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电梯前室多媒体播放屏幕、业主微信群等,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业主对垃圾分类意义的认识及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红古区海石新都:通过建立文化墙、宣传栏、公示栏等基础设施,营造垃圾分类宣传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入户宣传、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建立志愿者服务、定时桶边督导等活动,切实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黑榜

  安宁区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小区:垃圾乱堆,周边卫生脏乱差。

  西固区小桥洞公厕门前:垃圾桶较脏,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四分类垃圾桶设置不到位,垃圾落地,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混装未分类。(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