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台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4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城投·水岸颐苑:小区配备了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垃圾投放高峰时间由保洁员蹲点督导,其余时间由秩序维护员随时督导;小区与辖区环卫局取得联系,将分类垃圾进行分类清运处理,得到了业主的支持与好评。

  红古区金龙小区:针对这个红古区典型的“三不管”楼院,红古区垃圾分类办牵头,联合华龙街道在金龙小区打造了垃圾分类文化墙、宣传栏、公示栏等基础设施,同时,通过入户宣传、桶边督导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小区由以前的监管缺失、设施落后变成了现在红古区垃圾分类排头兵。

  黑榜:

  西固区兰州国际港务区小区A区: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不清晰,垃圾落地,垃圾清运不及时,宣传栏设置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桶边督导不到位。

  城关区润翠园民大家属楼:门口有垃圾落地现象,四分类垃圾桶设置不到位,宣传栏设置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桶边督导不到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