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台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3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红黑榜。

  红榜>>>

  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理工大社区国资二十二嘉园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物业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开展入户宣传,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和倡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武山路社区六建杨家桥小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曝光不文明行为,让居民互相监督,提升垃圾分类参与效果,帮助居民完成垃圾分类从“随手扔”到“随手分”。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文化宫社区天矅88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倚能城市之光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垃圾分类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工作,形成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黑榜>>>

  七里河区曦华源小区:有垃圾落地现象,四分类垃圾桶设置不到位,宣传栏设置不到位,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错误,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桶边督导不到位。

  七里河区金建嘉园: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垃圾混装未分类,桶边督导不到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