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台

兰州市发布最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20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宇泰嘉园小区:在街道、社区的指导下,小区物业设置了垃圾分类指示图、垃圾督导员,现场指导业主进行分类,同时,会同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阳光家园小区:物业与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在平时的工作中,分拣员不辞辛苦的工作也大大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分类准确率。

  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光明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物业联合专业人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

  七里河区西湖街道二十二嘉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黑榜:

  城关区五一馨苑小区56-124号:分类垃圾桶违规使用,堵塞人行道。

  七里河区兰石商场家属楼:垃圾混装混运,有垃圾乱堆放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