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台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8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物业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入户宣传工作,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修造厂西院小区:积极开展桶边督导、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城关区盐场路街道云祥花苑小区:物业为小区每个单元均配备一套4色垃圾桶,每套垃圾桶均配套安装宣传指示牌。同时,物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多次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并成立了垃圾分类工作组,建立了垃圾分类督导员队伍,定时在垃圾投放点引导业主分类投放。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小沟头87-89号印刷物资公司家属院:物业经理担任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小区保洁、保安每天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巡查,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高峰时段对居民进行宣传指导,通过小区保洁员协助居民现场破袋,对分类不合格的垃圾进行示范分类。

  黑榜:

  安宁区弹簧厂小区:垃圾桶脏,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有杂物堆放未及时清理现象。七里河区吴家园良安小区: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不正确。七里河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垃圾清运车(甘A89463)车体无标识,兰州恒通环保清运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标识喷涂错误、车辆无车牌号,安宁区兰州舒心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甘A66745)车体较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