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皋兰县兰沟村300亩杏花竞相绽放扮靓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300亩杏花竞相绽放,远远地望去,或粉或红或白,如烟似霞像雾。那一树树的杏花,婀娜多姿,渲染着春天的活力。

  九合镇兰沟村景盛园,一片片粉色杏花开满枝头,团团簇簇,清丽淡雅。放眼望去处处展现着秀美景色,呈现出一幅如诗如画满园芳菲的景象。

  近年来,九合镇兰沟村以创建生态宜居九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发展目标。以建设生态美丽宜居乡村为着力点,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大幅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同时,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借力当地的气候和自然优势,引进特色产业的同时将田园旅游文化与乡村生态本色相结合,打造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带,深受周边游客的喜爱,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