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兰州的春天已“到货”,枝头的春花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本周,兰州气温节节攀升,接连创下历年以来新高,兰州市正式进入气象学上的春天。而各色迎春花卉也纷纷进入盛放期,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

  不少市民路过有花开放的路段,都会驻足拍照留念,陶醉在花的芬芳中,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成群的蜜蜂纷纷穿梭在花丛中,开启新一年的忙碌。"前两天我在朋友圈看到这里的迎春花开了,很美,所以今天趁着天晴,过来欣赏一下,虽然有轻微的沙尘,但并不影响我赏花。"市民王女士一边说,一边拍照。

  虽说是赏花好时节,但在观赏时也不要忘记带上文明。爱护一花一草,文明赏花,让绽放枝头的花朵不落泪,翠绿芬芳的小草不喊疼。让我们携手同步,与春天一起拥抱文明,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赏花环境,让芬芳的文明之花盛开在这春色之中。(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