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第三届“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百日千场音乐展演游船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仲夏时节,黄河两岸风景如画,景色宜人。近日,伴随着汽笛长鸣,2021年第三届“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百日千场音乐展演游船行活动在黄河之滨举行。

演出现场

  随着黄河游船缓缓驶离码头,兰州著名本土民谣乐队小金先生的一曲《你好兰州》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拾跌果儿乐队演唱的《上天送下来个大眼睛的你》《昨个晚上》等独具特色的黄河民谣,夏天播放乐队演唱的《大风吹》《小宝贝》,将此次游船行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2021年第三届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活动,是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兴办实事项目之一,在黄河之滨搭建10处景观舞台,同时结合水上游船、景区特色演艺,切实提升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景区风貌,助推精致兰州建设,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为兰州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新的亮点。((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