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兰州新区:百花争艳春光美 游客赏花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阳春三月,艳阳高照,在兰州新区鲜花交易中心里掀起了一番热闹,摆放的苗木花卉品种繁多,各种鲜花姹紫嫣红竞相绽放,香气扑鼻,美不胜收,每日吸引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市场里鲜花不仅品种多样,亲民的价格更让爱花的游客大呼过瘾。

  “早就听说这里的花儿很美,周末就带着家人,来这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在新区鲜花交易中心,安宁区的朱女士抱着一大捧仙客来说。

  和朱女士一样,来自白银市的陈先生也带着一家老小到新区花卉交易中心观光赏花。“很棒很美好的体验!我们今天不仅欣赏到了各种花卉,也带女儿和儿子到这里了解了很多鲜花的知识,还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蝴蝶兰。”陈先生说。

  不仅如此,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游玩的首选地,两人携手而行,三五成群结伴,将怒放的鲜花与爱情、友情定格在手机里。

  近年来,新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花卉产业,开拓花卉市场,建成了西北首个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吸引了省内外无数游客慕名前往,优质花卉源源不断外运,填补了西北花卉市场的空白,推动了我省乃至西北地区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甘肃网)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