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防疫小话剧让孩子们增强防护意识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中信倚泉苑开展“强健体魄 科学防疫”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抓细抓实假期防疫宣传工作,帮助辖区未成年人规范疫情下的假期生活。


学生们相互配合演出防疫话剧

  下午14时,来自在铁西五泉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在场的家长和学生讲解疫情防御小知识。在一阵掌声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学生相互配合演出的防疫话剧上演,孩子们虽然是第一次演话剧,但也将各自的角色演得惟妙惟肖。

铁西五泉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在场的家长和学生讲解疫情防御小知识

  据社区党委书记张璐介绍,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向未成年人介绍新冠肺炎防护的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其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防护意识。同时,提高未成年人的运动意识,鼓励大家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拥有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