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中河社区:“社工委”办实事点亮道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路灯亮了,到哪儿都亮亮堂堂的,晚上回家方便多了,真的感谢社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路过的居民们不由自主得发出了赞誉。而这正是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中河社区"社工委"建设工作以来,通过共驻共建共治,形成合力,更好地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打造良好社区环境为居民办的实事。

 

  记者了解到在中河社区"社工委"会议上,主要就本辖区格林小镇东西区中间马路路灯未通电,导致路灯夜晚不亮,居民晚上出门看不清路,容易摔跤,尤其是路口多,往来车辆行驶过程中,对老年人和小朋友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各委员们展开了讨论交流,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会后中河社区建设委员会主任樊俊成就解决方案与相关单位及时沟通后,天庆格林小镇物业主动担当作为、华润万家超市大力支持配合,经过半个月以来的整体协调,格林小镇物业安排维修人员检查后发现路灯多处损坏,长时间风吹雨淋,部分电线老化,致使线路短路,路灯不亮的问题找到了!紧接着就对每盏损坏路灯一一进行检查和更换灯板,并承担后续路灯照明电费,"停摆"多日的路灯再次亮了起来,同时也照亮了小区每一位居民的心。(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