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便民休息椅 更新文化宣传栏 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坪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更便利的活动场所,日前,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坪社区联合兰州嘉华广告公司在辖区三马路安装了文化宣传栏和便民休息椅。

  便民休息椅安装好以后,很快就有许多老人坐在上面休息、聊天。居民陶先生说:“有了休闲椅,以后出门与邻居聊天就不用带椅子了,这座椅美观又舒适,真是方便了我们老年人。”旁边围观的居民也纷纷称赞社区办了件实事好事,崭新的座椅也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退休了,要好好享受生活,这个活动区域是个好去处,能结识朋友,也能下象棋,让生活多了很多乐趣。”社区居民孙先生说。

  另外,华林坪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好家风,好家训”“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等公益宣传展板,通过宣传展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居民生活环境之中,做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从而倡导市民热爱城市,热爱辖区,热爱生活,传递城市温暖。(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