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兰州市城关区进行节前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9日,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区属各行政监管部门开展节前联合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人民群众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联合检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公安城关分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关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检查随机抽查文物点、星级宾馆、体育场馆、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监管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噪音扰民、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专报制度落实情况做出细致要求。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规范经营意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

 

  国庆期间,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继续针对全区范围文体旅行业进行"拉网式"+"白加黑"型的督导检查,保障我区文体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