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雁东社区“社工委”开展“雁东里·幸福汇”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建党百年、建国72周年来临之际,兰州市城关区雁东社区"社工委"组织辖区居民、党员、退役军人等开展"雁东里·幸福汇——庆国庆 感党恩 颂百年风华"文艺汇演活动,共同歌颂伟大祖国。

 

 

  "祖国您好,我们都生活在您的怀抱,愿您岁岁平安,事事如意,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昕艺葫芦丝艺术团为我们带来葫芦丝合奏《祖国你好》。当悠扬的音乐声还在耳畔回荡,优美的舞姿已印入眼帘,《风筝误》——舞蹈队的老师用柔美的舞姿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美的祝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舞,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家用热烈的舞蹈、悦耳的歌曲,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对祖国的无限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浓浓的文化氛围,也是雁东社区"社工委"成立以来,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雁东里·幸福汇"为服务载体,开展的又一"为民办实事"具体举措。(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