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国旗成兰州榆中街头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国庆佳节将至,为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喜庆的市容环境,近日,兰州市城管委榆中县执法局精心部署,组织工作人员挂国旗、放花箱、修绿篱、清杂草,着力打造更加干净、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执法人员根据《国旗法》相关规定,按照"国旗规格统一、角度一致、位置高低一条线"的标准在榆中县兴隆路、西环路、栖云南路等主次干道悬挂565面五星红旗,一条条"国旗路"喜迎国庆佳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迎面而来,高高悬挂的五星红旗彰显着全县人民的爱国之情,寄托着人们的爱国情怀。

 

  执法局绿化服务所工作人员进行清洗分拣插花,26日晚9点所有花箱全部整理安装完毕,形态真切、鲜艳的仿真花为县城道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工作人员对县城兴隆路、兴隆山大道780米路段和恩玲学校段摆放的35组木质花箱箱体和防真花花箱里陈旧褪色的防真花进行重新整理,对箱体进行了喷漆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垃圾高产期的特点,县执法局环卫所进一步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城乡结合部等的清扫保洁力度,延长作业时间,增加清运频次,对部分节点积存垃圾及时清运,做到管理无缝隙,保洁全覆盖。认真做好公园、广场等人口集聚区的清扫保洁,消除卫生死角,确保节日期间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国庆假期期间,榆中县执法局将继续坚守一线,实行领导带班和全天巡查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市容整洁、环境优美、道路通畅、文明有序,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和谐、轻松、愉快的国庆假期。(ZAKER兰州)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