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把“流动爱心伞”在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辖区投放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期季节交替,雨水增多。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特推出便民伞,首批220把“流动爱心伞”在拱星墩街道的各部门、各社区投放。据了解,市民在借用时,不需要提供任何身份信息或押金,随借随走,借还全凭个人诚信。

  拱星墩街道在11个点位的便民服务大厅设置了便民伞网点,这11个网点之间可以通借通还。首批“流动爱心伞”采用深沉的黑色,在伞架和雨伞上都标明“拱星墩街道爱心流动伞”字样。同时,为方便及时跟踪雨伞使用情况,首批投放的“爱心流动伞”上都标有编号,每个网点都设有联络员,负责诚信伞的缺失检查和补充工作。

  爱心流动伞的投放,不仅为前来办事的居民群众提供便利,并且引导广大市民讲诚信、守信用,珍惜个人信用。(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