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白银路街道:25个便民“共享家驿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5分钟生活圈里如何感受到社区生活的便利和幸福呢?那不妨来辖区的“共享家驿站”看一看、歇一歇、体验一下这里的暖心便民服务和个性化服务。9月26日,兰州市各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共享家驿站”成员单位举行街道“共享家驿站”授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白银路街道辖区内的25个共享家“便民驿站”,覆盖了辖区主干次道和各行各业,在银行、宾馆、大学、医院,商场、超市等人员流动量大的点位,为居民免费提供阅读角、应急药箱、冷热饮水和便民工具等人性化服务和其他个性化服务。

  25个驿站,25份流动的温暖。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兰伊说道,“共享家驿站”是白银路街道以构建“党工委引领、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式共享”的基层治理体系为目标,开启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共享家驿站的正式授牌,也标志着白银路街道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各社区“社工委”工作有了更实在的落脚点,形成社会化共建合力,充分落实社区共治营造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