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盐场堡社区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社区工作人员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朱荣耀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近日,兰州市城关区盐场堡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朱荣耀,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今年92岁的朱荣耀,现住生物所家属院,是一名抗美援朝的退伍军人。提起当年,老人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讲述起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当年他们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连续奋战了近四十个小时,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战友接连中弹倒下,来不及悲伤,只有把满腔的愤怒化为更顽强的斗志。在与老英雄们的沟通交流中,社区干部重温了那段革命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岁月的了解。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现状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幸福健康安享晚年。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义务。今后,盐场堡社区将悉心周到地为老同志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好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抚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