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皋兰健全收运机制 提升垃圾分类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皋兰县召开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议及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巩固“精致皋兰”创建成果。从健全收运机制、推进片区建设、加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完善垃圾分类处理设施方面,找准着力点,强化管理、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效能和水平。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工程,在完成阶段性目标的同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以务实的态度、强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兰州日报)

兰州文明网责任编辑王新冰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