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榆中县

榆中县:举办“最美家庭 最美母亲”颁奖典礼暨“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7日,兰州市榆中县“最美家庭 最美母亲”颁奖典礼暨“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兰州市榆中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马张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怀燕出席。

  演出在城关镇妇联选送的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搭配激昂的配乐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民族文化的传承之意。舞蹈《丰收乐》的演绎也十分精彩,表演者们用情去演,通过优美的舞姿和丰富的表情,将舞蹈中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精湛技艺和默契配合,使得整个表演过程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接下来女声独唱《走在希望的新时代》、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诗朗诵《最美警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期间还为获得2023年度全县“最美家庭 最美母亲”代表颁奖。

  据了解,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寻找最美家庭,通过各乡镇层层推荐选拔,共有10个家庭和10个母亲获得兰州市榆中县“最美家庭 最美母亲”荣誉称号。(榆中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