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榆中县

榆中县丨“童心向党铸成长 强国有我梦起航”文成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9日上午,文成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童心向党铸成长 强国有我梦起航”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亮丽的“入学门”,鲜艳的红地毯,寄托着学校对孩子们的殷殷期盼。瞧,新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们拉着小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入学门,稚嫩的脸庞,如初升的朝阳。今天,孩子们迈过“入学门”,正式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一抹华夏红,万千爱国情。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肃然而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心中充满着对新学期的奋斗激情和美好憧憬。

  广播站队员们为大家带来“践行党的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学期国旗下演讲。队员们的铮铮誓言响彻耳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典礼仪式上,学校对上学期获得“校园之星”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全校学生在榜样的带领下,勤奋学习,展现风采。

  学校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争做言行尚美,文雅有礼的文成美善少年!(榆中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