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榆中县

榆中县首届栖云文化节锅庄舞表演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8-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旅局承办的榆中县首届栖云文化节——锅庄舞表演活动如期举办。

  当天,活动在锅庄舞《故乡情》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兰州玉婷锅庄团队、榆中老年大学舞蹈队、榆中金色英姿艺术团、榆中学海锅庄舞团队、和平镇袁家营圆梦锅庄舞团队、榆中兴隆锅庄舞团队等锅庄队逐一登场,带来《巴塘弦子》《欢迎朋友的到来》《各族儿女心向党》《欢迎八方朋友来栖云》等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在气势恢宏的集体锅庄舞表演中落下帷幕,激情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通过精彩的表演,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展现榆中人民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榆中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