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榆中县

榆中县丨成功举办2023行走母亲河甘肃·榆中栖云小镇健身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8 来源:文明兰州网

  赏栖云美景·游生态榆中·享健康生活,7月16日上午,2023行走母亲河甘肃·榆中栖云小镇健身健步走活动在榆中县栖云小镇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由甘肃省体育局指导,中共榆中县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榆中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活动共吸引近千名选手参加。

  甘肃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马晓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成虎,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县政协副主席石怀燕,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白贵怀,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立家,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子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榆中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同志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持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普及健身知识,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全民健身如火如荼。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贴近群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高质量推进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品质榆中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午9:00,出席开赛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为2023行走母亲河甘肃·榆中栖云小镇健身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们从栖云小镇广场出发,大家成群结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行走在栖云小镇健身步道上,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的方式。参赛选手经过丽泽驿客栈、菩隐酒店、裸眼3D影院、花间田、房车营地、水上乐园、草坪广场、土雕,健走10公里回到栖云小镇广场。

  最终,王涛荣获男子组冠军,李发宁和王炯堂分获二、三名。张景霞获得女子组冠军,马学萍和杨凤霞分获二、三名。本次健身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低碳、环保、健康的理念,也展现出参赛运动员、志愿者、赛事主办方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更是展现了栖云小镇一幅生态宜居和产业兴旺相结合的现代乡村新画卷。(文明榆中)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