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榆中县

榆中县丨云上清谷旅游景区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温暖童心,筑梦启航。8月26日,兰州市榆中县云上清谷旅游景区联合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甘肃军威国防教育为特殊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让心靠近、将爱传递的云上清谷游乐场快乐行的活动,旨在助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以手语舞《最好的未来》拉开序幕,并且在老师的陪伴下,收集景区内的“夺宝线索”进行拼图,根据拼图背后的地图,寻找最后的宝藏生日蛋糕。随后白色的画卷在地上一字铺开,师生一起在长达100米的画卷前,用五彩笔专心致志地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美丽世界。最后师生一起为六名八月小寿星庆祝生日,并且游玩云上清谷提供的众多娱乐设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兰州凡尘安星特殊儿童教育中心是由社会爱心人士联合募捐,特教老师携手创办的“爱心学校”。为2-18周岁的自闭症、发育迟缓、脑瘫等心智障碍儿童提供康复训练,为特殊儿童家长提供心理援助,为社会企业、爱心人士、大学生志愿者等提供助残服务的特殊教育中心。

  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特殊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应该得到更多人的关心和爱护。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与众不同却闪闪发光,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关爱他们的行列,用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去滋养那一颗颗真挚童心。(文明榆中)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