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未成年人

毕业季丨挥手告别,扬帆启航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挥手告别,扬帆启航,不论过去如何精彩,毕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每次毕业是结束,也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愿学子们的奋斗之舟在新的港湾里启航,载着对未来的畅想,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6月28日,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路幼儿园举行了“沐时光·喜成长·梦未来”大班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为大班孩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毕业了!毕业了!”兰州酒泉路小学校园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为同学们举行了庄严的毕业典礼,孩子们深情地向老师表达感谢,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展望美好未来,向梦想出发。

  兰州市第八中学校园,鸟语花香,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该校举行“初心如海 扬帆启航”为主题的2022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同学们携手走上红毯,穿过成功门,扬起梦想的风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朝夕相伴三年的老师为他们送上祝福,学弟学妹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

 

  西北师范大学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一起拍照留念。或笑靥如花,或依依不舍,他们想和校园里的每一寸风景合影,用相片定格大学的时光。(奔流新闻 摄影:裴强)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