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未成年人

兰州市少儿美术展览评选结束 300位中小学生获奖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传承优秀文化,推进儿童友好”兰州市少儿美术展颁奖仪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来自兰州市各中小学的300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及入选奖,10位教师荣获辅导奖。

  由甘肃省博物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共同举办的本次活动以“传承优秀文化,推进儿童友好”为主题,透过孩子们的画笔传递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美好画卷。一幅幅色彩斑斓,富有想象力的画作是孩子们对浩瀚宇宙的奇思妙想;一个个撼动人心的英雄画像是孩子们对致敬英雄的最好诠释;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生活图景是孩子们对深爱家乡的最美刻画。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市少年儿童热情参与,共收到来自87所中小学校2300余幅(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经过评选,最终共300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入选奖200名,另外,10位教师荣获辅导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